【图片专题】人生马拉松 勇敢往前冲
浏览: 更新日期:2018-04-25 作者:宫玉砚 阮子璇 杨玥 丁曼

为积极贯彻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鼓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磨练意志品质,形成崇尚和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4月21日上午,我校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在龙湖校区开赛。安科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踏上了挑战自我的征程。

_MG_7909

_MG_7927

_MG_7904

压腿,跳跃。每个人都目光炙热。排列,入场。一场拼搏的盛宴即将展开。

_MG_7889

_MG_7937

_MG_7934

哨声响起,他们在漫长的跑道上奋力拼搏。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青春的意义在于奋斗,用燃烧的激情,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坚定地向终点迈去。

DSCF3826

_MG_7996

_MG_7993

湿透的衣衫,满头的大汗,粗重的呼吸声,加快的心跳声。挥手,迈步,蓄力,冲刺,这一刻,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_MG_7940

_MG_7979

DSCF3800

四月是个好时节。奔跑时,有阳光拂煦,有暖风安慰;疲惫时,有搀扶的双手,有亲切的问候。

_MG_7998

_MG_8016

_MG_8020

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长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坚持就是最大的胜利,冲过终点线的一刹那,就是最辉煌的一瞬间。

_MG_8058

_MG_8061

DSCF3850

生活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放弃的理由,也要给自己一个坚持下来的借口。很多时候,胜利就在下一秒钟。再苦再累,只要坚持下去,属于你的胜利就会出现!(后期:熊浩天 熊路瑶 拍摄:张天震 肖子文 熊路瑶)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