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题】职来职往 梦想起航——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侧记
浏览: 更新日期:2018-05-15 作者:杨玥 阮子璇 张迎迎

初夏时节,绿树浓阴,轻絮舞风。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安科学子追梦、圆梦,5月12日上午,2018届毕业生凤阳校区招聘会在体育馆内举行。350余家企业公司齐聚安科,招贤纳才。

招聘会的举行犹如一场甘霖,不仅让广大毕业生得到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亦令众多企业得以获得新鲜血液,这是学校、学生、企业共同的福祉。

毕业生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仔细浏览着各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希望能够找到适合的工作,带着初心和曾经为梦想流下的汗水去演绎一场不辜负青春的盛宴。

用人企业认真倾听毕业生的疑问,仔细为他们讲解、答疑解惑。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实现彼此有效的交流。他们从毕业生的言谈举止中了解安科人的优秀素质,毕业生从彼此间的交流懂得他们求贤若渴的心情。

机会往往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大学四年的刻苦学习、脚踏实地都是为了这一瞬的机会。一份工作来之不易,企业对毕业生的考察往往是仔细严格的,精湛的专业技能、优良的自身素质、丰富的实践经验,这些缺一不可,唯有努力拼搏才能把这份不易变成现实。

每条河流都有一个梦想,奔向大海,或方式不一样,或轨迹不一样,但是坚定初心就会到达终点。也许此刻他们还是会迷茫,会焦虑,不知怎样选择更好,但我们不惧害怕,大胆向前。

我们努力拼搏四年终为厚积薄发,刻苦奋斗四年终为人生理想。从新的起点去挑战未来,展现实力,不惧挫折,实现价值。用不悔的誓言去赢得精彩未来,用坚定的自信去勇往直前!(摄影:常喜琳 黄凯伦 吴培峰 后期:祝磊 吕英敏 赵为昂 董丽)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