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校领导出席资源与环境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李飞跃     发布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与安徽海泉投资控股集团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资源与环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安徽海泉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振华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孔令堂、秘书王辉、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肖新及相关教师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肖新主持。

汪建飞高度评价海泉集团的创新工作理念和合作诚意,指出校企合作是双方共同发展和提高的过程,学校将结合学科团队优势和企业技术研发需求,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为企业科技进步做贡献。汪建飞希望校企双方以产学研合作为契机,加强交流,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探索出校企合作的新途径。

李振华董事长对海泉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与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成立研发中心,对生物质发电过程中副产品生物炭、焦油和生物质醋液等处理与处置开展合作,提升集团科技水平和延伸产业链。

肖新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拥有省部级的科研平台及近年来学院与企业合作取得的成绩。生物炭研发中心团队负责人李飞跃博士介绍了研发中心2017年工作计划,并对该计划的实施进行了详细说明。(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