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农业资源与环境系召开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
作者:刘健健     发布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扎实做好迎接2020年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评估工作,5月6日下午,农业资源与环境系在躬行楼2101组织召开了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副院长李孝良教授、学科带头人汪建飞教授、系主任邹长明教授及农业资源与环境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邹长明教授主持。

邹长明教授首先传达并详细剖析了此次评估工作的精神,重点阐述了学科专业评估的重大现实意义,并对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要求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随后,各位老师对负责的指标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提出材料收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共同商讨和谋划,并提出了解决办法,此次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汪建飞教授对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的评估历史进行了回顾,对各位教师对待评估工作的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的态度表示肯定,同时也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学科专业评估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年轻教师要通过此次评估,全面深入的了解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的相关情况,认真领会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行动,以积极的态度完成此次专业评估工作。(特约通讯员:李孝良摄影:刘健健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