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我校学生在2019年“同兴杯”安徽省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甘涛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15日,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环境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同兴杯”安徽省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办。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和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两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由肖新老师指导的金海涛、陈红、李向阳、沈冰涛、余桂香、姜瑞东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由李新伟老师指导的任瑞利、闫玲玲、刘苗苗、荚长乐、刘庆洋、李军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围绕资源高效利用、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与修复等来设计参赛作品。竞赛分为新产品研发、新工艺设计、创意设计三组。按照大赛章程和评审细则,经专家评委评审,依据实际参赛队伍数量,大赛设本次大赛按赛项三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明了我校学生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氛围, 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创造潜能和创业热情。(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