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学习 首页 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朱琳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月2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资源与环境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越主持,共分五个议程。首先,由支部委员范行军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其后,支部成员肖新院长、李飞跃老师分别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最后,支部书记谢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的内容及主旨精神。

学习中,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所见所感所想,针对会议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融为一体。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向学生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学院的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作者:朱琳 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