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学习 首页 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教育培训会
作者:纪文超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党员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3月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教育培训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越主持。

谢越首先介绍支部党员最新情况,通知部署了本年度党支部建设的有关安排,提醒支部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做好及时学习。随后,根据既定学习方案,李孝良等同志分别就《我校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安徽科技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做了传达和学习体会交流。

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会议和文件精神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要率先支持和践行,期望最新的政策举措能够稳步落实。(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