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学习 首页 首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职工召开集中政治教育学习会
作者:孟凡德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躬行楼5105召开整治教育学习会,集中学习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飞跃主持。

李飞跃首先对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前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今年本系的政治学习的安排情况。随后,范行军就《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安徽科技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中一些重点安排做了精神传达,鼓励教师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合理安排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李飞跃对《安徽科技学院绩效工资(修订)》、《安徽科技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安徽科技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安徽科技学院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文件中关于学院及学科发展的重点内容做了深入分析和讲解,围绕学院和环境学科发展的全局,勉励大家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过程中,与会老师就文件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会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期待文件精神的落实和产生新的成效。(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