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学习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1期党校培训第六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51期党校培训第六讲于新知楼A111顺利进行。本次培训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主讲,学院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课上,李孟良首先向在座同学讲解马克思列宁主义促使中国由旧民主主义革命向新民主主义革命转化的过程,并深入阐述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与发展。接着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阐释。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认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及其相辅相成的关系。他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好好学习,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宗旨,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

此次党课的学习,有助于在座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更加自觉地用理论武装头脑,以实践创造成绩。(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