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学习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推优”考察对象答辩会
作者:吴国良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全面审查学生党支部“推优”考察对象的思想状况和综合表现。10月2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资源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推优”考察对象答辩会。党支部书记谢宜勤、吴国良和四名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32名“推优”考察对象参加答辩。答辩会由吴国良主持。

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考察对象们围绕自身的学习成绩、思想动态、评优获奖、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等方面展开全面介绍。评委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时事热点、学生的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考察对象们针对问题进行回答,思路清晰,从容不迫。最后,谢宜勤对本次参加答辩同学的认真准备和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答辩会提高了“推优”考察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规范了党员发展程序,保障了党员发展质量。(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