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学习 首页 首页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校企合作发展——环境与科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企业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吴国良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水平,2019年9月4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与科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谢越带领下赴安徽珍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交流活动。支部党员肖新、汪建飞、马万征、朱琳、蔡永兵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架构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推进资源与环境学院与珍昊环保的合作项目申报,联合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双方的产学研合作,资环学院将会把更多的科研项目和大学生实践活动安排在珍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让老师、学生深度融入企业,为企业服务好,让企业有“利”可图的同时,提升教师和学生水平和能力,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党建在校企合作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特约通讯员:李孝良摄影:蔡永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