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作者:刘吉凯     发布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地信系主任王世航等一行3人来到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调研、考研宣讲等工作,学院副院长肖新、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地信教研室主任张振国,部分教师和2014级学生参加。

肖新对赵志根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师资队伍、地信教研室等现状,重点强调了学院发展理念、目标,内部机构改革等,并围绕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考研就业等方面作了汇报。

赵志根非常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通过ppt,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及其测绘学院,并对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希望考研学子们脚踏实地,定位准确,努力学习,积极报考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

会上,老师和同学们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希望两个学院共同努力,培养出高质量的地理信息科学方面的专业人才。(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