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首页 首页
资环学院召开新进博士科研项目开题论证会
作者:谢越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3月21日,资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进博士科研项目开题论证会。资环学院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及相关专业博士参会。开题论证会由资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孝良教授主持。

资环学院新进博士王翔、朱琳、蔡永兵和程靖4位老师分别从项目的立论依据、研究目标及考核指标、研究内容和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实验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年度计划与预期成果等方面,详细向答辩组专家进行了阐释。专家组也从各自专业特点出发,分别提出了项目申报书改进建议,以及后期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资环学院院长肖新要求新进博士充分利用学校的科研政策和科研平台,以校内人才项目启动为起点,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科研素养,提升科研能力,在不断完善项目申报书的基础上,申报更高级别科研项目。肖新强调新进博士应该发挥学术优势,早日形成特色鲜明研究方向,促进学科团队的形成。(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