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余旭芳     发布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为了顺应安徽省招生制度改革与发展形势,有效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 6月2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院行政和总支办公室人员、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肖新主持。

肖新从2017年安徽省招生政策变化,对我校2017年招生形势和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肖新要求,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以学院宣传册制作为抓手,全面介绍学院的优势与特色,保障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对2017年学院招生计划、专业进行了解读,对院内、校外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李孟良要求学院各位老师要熟悉招生政策,熟悉学院及学校基本情况,以考生为本,突出学院优势,圆满完成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会上,学院教学秘书李卓冉对学院宣传册制作情况做了汇报,对宣传册内容进行了解读。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副院长李孝良及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对宣传册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修改。(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