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学校领导带队赴滁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吴国良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5月22日-2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带领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森林等一行赴全椒、来安、天长等地调研并拓建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汪建飞一行受到了来安县教育主管部门、全椒中学、全椒慈济中学、来安中学、来安高级职业中学、天长炳辉中学、天长中学等六所省、市示范高中的热情接待,并召开了高三年级班主任座谈会。

汪建飞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重点推介了我校龙湖校区2017年招生专业。他希望与滁州地区优质生源中学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他还代表学校与部分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

此次招生宣传成果显著,与各优质生源中学建立了长效的合作机制,极大的提升了我校在滁州地区的招生宣传影响力。(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