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一行赴合肥、长丰等地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
作者:吴国良     发布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实习平台,开拓校企合作基地,提升毕业生高层次就业,4月27至2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院长助理李孝良和就业联系人吴国良一行三人,深入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迈普德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27日下午,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小峰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创建于1997年,2014年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从事污水处理20年,公司长期致力于水资源综合利用,是安徽省最大的环保类上市企业。石小峰详细介绍了公司对学生的培训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共建模式达成了初步意向。

2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达校企合作基地安徽迈普德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副总朱继远对建立的校企合作平台、实训基地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企业冠名班开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8日中午,考察组一行到达安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设在合肥市长丰县新兴工业园,年生产销售各种新型肥料40万吨。李孟良详细询问了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并诚挚邀请该公司参加学校春季专场招聘会。

学院和企业就加强产学研项目合作,携手共建实验、实训基地,拓展多专业的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平台达成意向,李孟良代表学院向企业负责人们表示感谢,并邀请他们回访,全面加深了解,落实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拓宽合作空间。(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