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信息专业举行校园专场宣讲会
作者:谢宜勤     发布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为使学生更好的了解专业,掌握专业发展最新状况,5月25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新知楼B302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宣讲单位为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老师和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

该公司副总经理杨耀武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产品与服务、公司资质、创新体系等,展示了北京二号遥感卫星星座影像及应用,解读了“小实体大网络”等企业文化;同时,该公司总经理丁媛介绍了公司实习招聘岗位,待遇和职业发展等,并真诚希望学生到公司实习或就业。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以商业遥感卫星运行,遥感和空间信息综合应用服务及系统集成服务等为主营业务,是我国第一个商业遥感卫星运营/应用服务商。(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