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广东建工2021校园招聘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有65年发展历史的广东省建筑行业龙头企业,集团连续13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连续14年荣膺“中国承包商80强”;自连续7次入选“中国建筑业企业竞争力百强”,连年位居“广东省企业100强”前列;连续10年为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荣获数量众多的詹天佑大奖、鲁班奖、大禹奖等国家级、省部级各类科技创新和优质工程奖项,以及国家级和省级工法、专利、主参编标准、软件著作权等科技成果,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管理培训生是为满足集团公司对专业管理人员的长期需要而实行的人才储备计划,旨在通过吸纳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并进行系统培养,将其打造成具备丰富专业知识和管理才能的关键人才。年薪18-25万

二、招聘岗位:

学历

校招二级学科名称

管培生人数

硕士研究生

安全科学与工程

1

电气工程

1

法学类

2

工商管理

1

环境科学与工程

2

建筑学

2

理论经济学

1

水利工程

4

土木工程

5

哲学

1

合 计

20

三、应聘人员须提交以下资料:

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学术成果等扫描件;

四、简历投递时间:

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7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