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唐山港集团股份2021校园招聘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主导唐山港京唐港区建设发展的国有大型上市港口企业,主要从事码头和其他港口设施经营、货物装卸、仓储保税、综合物流等业务,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30家、参股企业15家,在册职工3800余人。唐山港集团始终秉承“发展港口、成就员工、奉献社会、回报股东”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事事求好、敢为人先”的企业文化,以高质量建成综合型国际化大港为目标,持续推进港口装卸、集装箱、物流、贸易金融“四大板块”协调发展。2019年,全港完成吞吐量3.01亿吨,连续22年保持较快增长势头,其中,完成集装箱运量230.4万标箱,继续稳居河北三港四区第一位。公司被评为省市两级先进集体和促进唐山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并荣获第三届唐山市市长特别奖。2019年,公司盈利能力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净利润完成17.28亿元,在全国19家A股上市港口企业中位居第五位。2020年上半年,公司在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实现净利润9.05亿元,同比增长2.72%,仅次于上港集团、青岛港、宁波港,排名第4位。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专业

序号

类别

专业

需求

人数

1

交通运输类

交通运输(港口、铁路方向)

交通运输工程(港口、铁路方向)

4

2

工商管理类

市场营销

8

3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供应链管理

4

经济与贸易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5

工商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

2

6

工商管理类

企业管理、资产评估

2

7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

安全工程

1

8

自动化类

自动化、控制工程

2

9

机械类

机械工程(港口方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港口方向)

2

10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2

11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

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11

12

电子信息类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

电子工程及管理、信息工程

13

电气类

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6

14

法学类

法学

2

15

土木类

铁道工程

1

合计

43

(二)条件要求

1、211、985院校统招全日制一批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2、年龄30周岁以下;

3、2021年应届生需在2021年7月30日前能取得相应学历毕业证、学位证;

4、在校期间担任过班干部或学生会职务者优先;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认同唐山港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履行唐山港集团员工的义务和岗位职责。

三、薪酬福利

(一)工资奖金(6000 )

岗位工资 绩效工资 考核工资 其他。

(二)保险福利(七险两金)

养老保险 医疗保险 失业保险 生育保险 工伤保险 住房公积金 企业年金。

(三)其他福利

年度体检 终身培训 免费通勤 职工食堂 单职公寓 职工活动中心 免费工装 劳保用品 服装洗涤补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