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2021校园招聘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广东建科院成立于1958 年,主要从事建设工程领域的科学技术研究,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专业范围涉及地基基础、建筑结构、道路桥梁、轨道交通、建筑材料、建筑物理、建筑风工程、建筑幕墙门窗、建筑设备、智能建筑、建筑起重机械、安防工程、建筑节能、建筑物诊治、建筑环境、建筑防火等领域,形成了从咨询、设计到检测、监理的为工程项目建设服务的完整产业链,全面打造成为省内龙头、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工程建设领域研究机构,成为政府在工程建设领域和城镇运营领域的主要技术支持和依托单位。曾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建设技术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建设科技进步先进集体、全国工程建设标准定额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20年,广东建科院成功入选国家百户“科改示范行动”企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土木类、力学类、机械类、材料类、电气类、测绘类、水利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交通运输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