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华中新能电力设计2021校园招聘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一、公司概况

武汉中能华源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专利8项。

公司资质: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

公司主营业务:水利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水生态修复工程、海绵城市工程等的技术研发、咨询、规划、设计;水资源论证、入河排污口论证、防洪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等专题报告的编制;水土保持方案、监测、评估验收报告编制;节水实施方案编制、企业水平衡测试等。

质量管理体系:目前公司已形成一套三校两审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设计质量和工程安全。公司成立以来,一是面向补短板项目,承担防洪、水利以及海绵城市建设等项目的规划和设计;二是开展新材料、新工法、新工艺的研究;三是承担各类技术报告的编制,包括防洪评价、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报告编制、监测及验收、环境影响评价及水平衡测试等。

公司一方面承担水利、市政类政府投资项目的规划和设计,另一方面与武汉城市建设集团、生态集团、城投集团、融创集团、金发科技等大型的国企、上市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经营理念:客户至上,质量第一。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二、主要业绩

(一)工程规划类

1、海绵城市规划

承担了武汉市沌口经济开发区海绵城市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蔡甸区玉贤国家级特色小镇的海绵城市专项及近期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蔡甸区城关镇专项及近期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蔡甸区中法生态城专项及近期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洪山区海绵城市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汉阳区海绵城市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2、防洪排涝规划

完成了《武汉·长江文旅城防洪专项规划》和《武汉·长江文旅城排水(雨水)防涝专项规划》,并已获得水务部门批复。

武汉·长江文旅城项目占地面积7.67km2,位于黄陂滠水河东岸,与黄陂前川隔河相望,西临滠水河,东临甘露山,南起318国道(紧邻长江新城),北至武合高速铁路。规划人口10万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室内滑雪场、商业风情街、娱乐购物、星级酒店、会议中心、民宿集群,康疗中心,中小学、智慧生活集聚区等。项目建设目标为“聚焦武汉、辐射长江流域,世界级一站式综合娱乐休闲旅游目的地”、打造“全年龄段、全家庭成员、全天候、全文旅业态”的区域旅游体系,年游客量3500万人,投资750亿元。本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江新区的重要功能区和滠水河东岸新城市中心。因此在规划长江文旅城项目的同时,必须做好区域防洪排涝专项规划,并且保证排水防涝专项规划与长江文旅城主体工程建设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以确保长江文旅城建成后的防洪排涝安全。

3、湖泊保护规划

完成了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牛海湖、前栏湖、桂子湖、坛子湖、湾湖、神潭湖等6个湖泊的“一湖一策”以及新河、内荆河2条河“一河一策”报告的编制。

(二)工程设计类

1、水利工程

安陆市府河橡胶坝鱼道设计、东湖新沟渠节制闸工程设计、拥军路堤坝段防洪工程设计、蔡甸区城关地区排水改扩建工程防洪补救措施专项设计、新洲区辛冲街顾畈村泵站及配套工程、新洲区辛冲街道2020年度排涝泵站灾后重建工程。

2、海绵城市

汉阳龙阳湖汇水区39个小区海绵改造设计、以及10余项房地产项目、商务服务设施项目的配套海绵城市咨询与设计。

3、市政工程类

荆州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控源截污工程、武汉市东湖磨山9个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襄阳环岘山绿道防洪及给排水工程。

4、水环境综合治理

蔡甸大金赛水环境治理、蔡甸小金赛水环境治理、蔡甸庙汊湖水环境治理、蔡甸白莲海水环境治理、蔡甸小茶湖水环境治理、东湖绿道周边13个湖边塘水环境治理工程、梁子湖水环境治理工程。

(四)报告编制类

1、防洪评价

武昌区南华船厂武金堤厂区南地块项目、城联投-江南岸项目、汉水新城项目、新洲邾城污水处理厂项目、蔡甸区城关地区排水改扩建工程、阳逻之星拥军路(高新街-阳靠南路)堤坝段项目、武昌热电厂地块项目、融创经开智慧生态城149地块项目、融创经开智慧生态城162地块项目、融创经开智慧生态城168地块项目等。

2、水土保持报告编制、监测及验收

道路类:解放大道(循礼门-古田二路)整治提升工程、百花横路(百花路-解放大道)建设工程、白沙洲大道(白沙四路-青菱湖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友谊大道(三环线-宏茂巷)建设工程、百花一路建设工程、健身接建设工程、幸福街建设工程、德胜堂路建设工程、香港路(唐家墩路-解放大道)工程、绿色大道(三环线-八吉府大街)工程、右岸大道建设工程等。

住宅类:城联投-江南岸、新建居住(洪山公馆)项目、新建居住、商业服务业设施(琴台天地)项目、江国路天工租赁住宅项目、武地·滨江国际项目、黑泥湖地块项目、杨春湖畔二期项目、丹水池K1地块项目、武汉食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等。

3、环境影响评价

蔡甸东部区域清水入江环境影响报告、蔡甸区挖沟泵站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张毕湖公园改造提升工程水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东西湖区将军路东延(将军四路-宏图路)工程水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等。

4、节水型单位建设及水平衡测试

2019年与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共同承担华中农业大学节水型高校实施方案编制;2020年,受省水利厅委托,承担2家省级重点监控用水户的水平衡测试工作。承担21家高校节水型高校建设实施方案编制, 1家事业单位节水型公共机构实施方案编制。

(五)地方标准编制

湖北省水生态修复技术导则编制、湖北省水网连通技术导则编制、湖北省江河水量分配技术导则及水资源调度方案编制导则。

(六)国家及地方重大专项课题研究

雄安新区水环境治理技术研究。本课题以国家水环境技术转化体系构建为目标,以水专项技术成果转化推广为重点,从技术评估、二次开发、技术交易、产业孵化等技术转 化推广的关键环节和配套政策开展研究,并结合白洋淀治理和雄安新区建设的环保技术转化需求进行综合示范。

(七)技术咨询

根据省、市、区级水务主管部门需求,提供相应的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主要包括项目报告审查并出具审查意见,水土保持遥感图斑复核工作、年度水资源公报及水土保持公报编制工作等。具体承担了湖北省省水利厅防洪及采砂技术评审、省水利厅水资源论证技术评审、武汉市水务局水土保持技术评审、青山区政府水土保持图斑复核、洪山区政府水资源公报及水环境状况报告编制等。

现需招聘以下人才:

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5人:

1.负责完成水处理项目的需求调查及方案编写;

2.依据制定的水处理方案,对水处理工程项目的实施进行管理和控制;

3.指导水处理工程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解决技术难题;

4.对水处理所用的药剂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5.负责编制水处理工艺的指导手册,配合其他部门进行技术支持工作;

6.协助商务人员进行水处理项目的技术交流与谈判。

二、农业水利工程 5人:

1.负责公司承接的水利工程、市政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水生态修复工程、海绵城市工程等项目的设计工作。

2.水利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精神,踏实进取、富有激情。

4.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有各项技能证书、注册类证书者优先;

5.掌握AutoCAD等画图软件、InfoWork ICM流域综合模型、鸿业等设计软件者优先。

三、水土保持 5人:

1.负责公司承接的水利工程、市政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水生态修复工程、海绵城市工程等项目的设计工作。

2.水土保持、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环境工程、地下水科学工程、水利水电及农林水利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掌握AutoCAD等画图软件、InfoWork ICM流域综合模型、鸿业等设计软件者优先。

4.从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验收工作,能够参与部分水资源论证报告编制工作;

5.制定项目工作计划、参加项目的现场踏勘、收集项目所需资料;

6.负责与业务单位、审批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

7.熟悉行业的基本政策、法规、导则和标准及工作流程。

四、环境科学与工程 5人:

1.熟悉污水处理各种工艺,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环境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环评工作经验,专业知识扎实;

2. 环境工程、水利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写作能力准确及时地提交报告;

4.有环评工作经历,能独立完成报告书、表等;

5.精通各种环境要素的预测,如地表水预测一级评价,土壤和地下水等;

6. 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进取精神,良好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优秀,工作踏实,执行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