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安徽荃银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安徽荃银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诚聘安科学子:

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种业为核心,农业服务为延伸,探索和创新农业多元化发展”的现代高科技种业上市公司,证券简称:荃银高科,证券代码:300087。公司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部首批农作物种子育繁推一体化企业、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杂交水稻研发、推广及海外业务规模均位居全国种子企业前2位。现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是公司第一大股东,2020年6月先正达集团正式成立,公司成为其种业板块重要一员,荃银高科步入全新时。

市场推广毕业新生:5名,保底工资4000+,协助大区经理市场跟进和维护,渠道建设,促进销售,有农学专业和相关经验者优先,一经录用,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发展平台。

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交通补贴+其他津贴。

(2)就餐:公司设有员工内部食堂,工作日员工中午可在公司就餐。

(3)休假: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双休、年休假、婚假、产假等各类假期。

(4)补贴:交通补贴、租房补贴、通讯补贴等。

(5)保险:员工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即“五险一金”)。

(6)体检:公司组织免费健康体检。

(7)其他:生日蛋糕卡、结婚礼金、节假日福利、丰富的企业文化和团队活动等。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98号

联系人:程远新(13级—农艺教育,现负责皖南市场)

电话:18156013286

邮箱:14539701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