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之安徽舜禹水利有限公司
作者:邹琦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求知楼A107举办了之安徽舜禹水利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22届环境科学院工程专业的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安徽舜禹水利有限公司首先介绍到本公司是利用科技发展保护水资源的企业,是时下一种新兴的企业。随后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数量、专业要求、人才培养以及薪资待遇等毕业生关注的基本问题,针对性的解答了同学们对招聘岗位的疑惑。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大家庭式氛围,企业的招聘人员也向大家描述了员工在该企业拥有的福利,员工拥有高级宿舍、健身房、培训室、茶水间等员工待遇。

通过负责人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此企业有了相应的认知。最后,安徽舜禹水利有限公司向同学们推出了联系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应聘渠道。(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慕雨浩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