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泛微网络2022届校园招聘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公司名称】步入尾声!腾讯投资控股企业——泛微网络22届校园招聘网申将于11.30截止!【公司简介】移动办公互联网办公龙头企业,泛微的产品与企业微信达成战略级合作,行业内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国家重点软件企业(SH603039),泛微的产品一直引领OA行业发展,泛微的40000多家企业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招聘岗位】技术方向:C++,Go,Java,Python,DBA工程师,软件测试,PHP开发,Web前端,信息安全。非技术方向(不限专业所有同学均可投递):产品运营,软件销售,项目实施,客户顾问,招聘专员。【需求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学过编程课程的都可以投!)、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很多非技术岗位不限专业。【薪资待遇】完善的培养体系,成长路径。上海总部福利:食堂三餐免费,入职满半年,所有岗位都会有调薪,每年两次调薪~非常可观的薪酬,免费三餐下午茶,各种兴趣俱乐部,生日Party,早9晚6,周末双休,股权/车辆/旅游等等各种福利。上海招聘量较大。其他分公司情况不一,详细可咨询当地hr。【工作地点】总部上海和分部北京提供技术岗销售岗职能岗,上海招聘量较大,全国五十余城分公司大多仅提供部分非技术岗位。【简历投递】https://jinshuju.net/f/QcjoK5?x_field_1=2022Azjw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1目前全部采用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感兴趣的同学请扫码加群,请尽快投递简历,并且添加链接内工作人员的企业微信,告知我们的工作人员您的网申编号和姓名。2投递简历后添加hr微信,及时跟进。3在提交简历后,建议同学们一定要自行了解泛微以及岗位!有助于提高面试通过率。4我们求贤若渴,欢迎优秀的同学尽快加入!5网申将于11.30截止,还没有投递简历的各位同学要抓住最后的机会赶紧投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