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安徽丰大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集团介绍

丰大集团创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安徽合肥,历经36年的发展,已成为集农业种业、酒店文旅、金融投资三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安徽丰大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以“立足国内、面向全球”的战略布局,在合肥、成都、张掖设立子公司,在甘肃张掖拥有数万亩稳定优良的制种基地和国际一流的加工包装中心,与国内一流科研院所和育种专家形成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全国及东南亚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种子研发、生产、销售网络。玉米产业拥有全国第一大品种“京科968”和“京科999”,“MC121”、“丰大611”等十多个优质品种;水稻产业专营“节水抗旱稻”系列品种,在江苏南京投资成立江苏丰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和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深度合作建立江苏丰大生物研究院,目前拥有“旱优3015”、“沪优549”两大品种,后续品种还将陆续开展市场布局。

酒店文旅产业已建成运营的有北京丰大国际、合肥丰大国际、黄山丰大国际、宿州丰大国际四家高端酒店。北京丰大国际十年来历久弥新,创造了经营业绩持续多年递增的业界神话,连续三年成为全国两会定点接待酒店,多次受到全国人大、政协领导的赞扬和表彰;合肥丰大国际以其华东片区最大的单体容量、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全国大型会议会展活动的优选之地;黄山丰大国际及浩瀚天下文旅项目,位于东黄山国际小镇文旅核心区,是丰大人对话世界的黄山、“开创黄山旅游大格局”的鸿篇巨制,被誉为“黄山文化旅游的经典之作”。宿州丰大国际和“汴河小镇”综合文旅项目,是彰显“丰大品质”和“丰大速度”的惊世之作。十八个月间,一座产城融合、业态丰富、生态宜居的文旅新城在汴河之畔横空出世,千年宿州厚重的文化积淀和现代时尚的气息在这里交相辉映。位于南京江北新区的南京丰大国际项目,以其时尚前沿的设计、国际化一流的设施,代表着丰大酒店文旅业发展的新高度。

丰大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围绕区域性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以及国家发展战略规划的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投资优质成长性企业、产业带动性强的行业领先企业。重点关注和支持科技农业、生态农业可持续发展,打造现代农业上下游新兴产业闭环,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做出应有的贡献。

丰大集团三十多年一路走来,始终坚持着讲正气、走正道的企业之路,始终保持着与时代同行的脚步,呼应着国家和地方发展的战略布局。在新时代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伟大征程里,丰大人必将继续秉承“顽强、勤俭、正气、博大”的企业精神,砥砺奋进,铸就辉煌!

岗位需求

1.行政综合、文字宣传岗位(2人)

岗位职责:1.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类事务;

2.有较好文字功底,擅长各类文字材料撰写;

3.掌握基本的新媒体维护运营技能;

岗位要求: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责任心、上进心强,有耐心,品行端正,执行力到位;

3.具有较强平面设计能力者优先。

薪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年薪不低于8万,提供五险及其它节假日福利、提供午餐及住宿(合肥)/包食宿(南京)。

工作地点:合肥、南京

2.财务岗位:会计、出纳(4人)

岗位职责: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2.身体健康,能从事一线财务工作。

3.能够按照公司要求调派往各子公司

岗位要求: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金融、财会类专业,拥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年薪不低于8万,提供五险及其它节假日福利、提供午餐。

工作地点:根据企业发展调派需求而定。

3.销售经理(种业、房产方向,若干名)

岗位职责:1.按公司产品经营计划,完成营销及后续跟进服务工作;

2.负责目标市场规划开拓,扩大业务规模,挖掘潜在客户;

岗位要求:1.掌握营销相关知识及技巧,表达沟通能力强;

2.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能够接受外地出差;

3.积极配合团队,工作负责有耐心。

薪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年薪不低于8万元,表现优异者另有丰厚绩效奖励,享受五险及其它节假日福利,提供食宿。

工作地点:合肥(种业销售)、南京(房产销售)。

邮 箱:fengda-hr@fengdagroup.com

咨询电话:0551-65892900、0551-66778050

联系人:王女士 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