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滁州)有限公司由原南京化工学院水处理中心改制而成,总部位于滁州高教科教城,注册资金3366 万元,目前企业职工人数200多人,其中博士3人, 硕士12人,高级职称7 人,中、初级职称25 人,公司设有博士创新工作站,还拥有一批兼职从事技术的专家、教授,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和中试能力,在智慧环保、环境治理、环保和互联网+的技术结合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环保行业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的技术领先者,是第七届中国 “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十强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先进和完整的实验条件,在南京工业大学滁州科创城打造研发、中试科技转化平台,设立滁州市工业水处理节水减排工程技术中心和滁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以“智慧环保”和“环保治理”为研发和服务重点,以一批自主创新的高技术产品及擅长于提供科学的个性化的全面解决方案为核心竞争力,已发展成为集自主研发、创新设计、咨询服务、生产销售、智慧环保工程总承包及运营管理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工程公司。

环保项目工程师(10名)

岗位职责

1、熟悉废水或者废气处理各种工艺原理;

2、在工程实施中提供具体的技术指导,现场管理指导服务;

3、能够简单的协助上级领导进行现场工期安排;

4、能解决施工现场涉及工艺技术方面的难题;

5、完成设备动力的检修,简单的故障处理,安装,设备维修保养。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环保、化工类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力、随机应变能力;

3、能适应一定频率的出差;

4、服从区域经理的领导、工作安排及绩效考核;

5、具有C级或以上驾照资格,懂机械设备、管道安装等经验者优先考虑;

6、必须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调配,认真负责履行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需求专业: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资源环境科学

工作时间及薪资待遇:

八小时双休,月薪4000-5000,年终奖,缴纳六险一金,每年体检一次,节假日福利,高温补贴等

社保可以选择在南京缴纳或者在滁州缴纳。

联系方式:杨先生 1330960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