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彭益萱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督促学生增强安全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12月1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团委副书记杨小晗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及外宿情况排查工作。

谢宜勤和杨小晗详细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向住宿学生了解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建议,叮嘱学生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寝室卫生整洁。她们还询问了学生近期生活学习情况,提醒大家期末考试临近,务必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形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加强复习,争取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检查,学生宿舍总体情况良好,无违禁品使用现象,无无故外宿情况,但个别寝室仍存在一些问题,谢宜勤做出指正,要求她们及时整改。

此次查寝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