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末团支书工作会议
作者:彭益萱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为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寒假实践活动,资源与环境学院于12月26日晚在院会议室召开团支书工作会议。院团委委员、全体非毕业班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小晗主持。

杨小晗首先对团支书本学期工作进行简单的总结,对各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各团支书对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班级情况进行汇报,杨小晗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和建议。杨小晗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召开期末主题班会,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认真组织班级同学复习;二是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现象;三是团支书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班级管理。

会上,杨小晗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2019年全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她要求团支书认真完成年度总结工作,认真组织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同时注重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调动各班期末复习的积极性,并为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