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座谈会
作者:杨小晗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座谈会,2017届曾办理过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杨小晗主持。

会上,杨小晗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诚信还款工作的通知精神。她强调,诚信还贷是毕业生的责任和义务,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对于个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指出不良信用记录对个人产生的影响,学生应遵循助学贷款的相关协议,履行相关义务。同时,她要求每位贷款学生要及时办理毕业贷款的网上确认工作,如发现问题,应及时与老师、贷款银行联系,不可大意。

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关于还贷的相关政策及流程,树立了诚信还贷、感恩社会的理念,并签订《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承诺书》,对于2017届毕业生助学贷款的还款确认工作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