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资助教育大会
作者:邵俐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资助工作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合理使用国家各类奖助学金。11月2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求A204举办资助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新生辅导员杨小晗、非毕业班级的资助委员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获得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小晗主持。

会上,李孟良代表全体受资助的人员向杨小晗老师和资助委员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孟良表示,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是国家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将来回报社会。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要严于律己、自律自强,合理使用相关资金,不能挥霍浪费;三是要学会感恩,感谢党和国家的支持和培养。

杨小晗介绍了本学期学院资助工作情况,指出评定过程中存在材料拖拉、填写不规范等问题。她就资助工作的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贫困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申请等十四个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旨在全面提高资助委员的工作能力及受助学生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的意识。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学会了接受爱心、传递爱心、奉献爱心。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前行,相信同学们今后一定能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