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布置会议
作者:李含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根据《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求知楼A102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布置会议,全体非毕业班资助委员以及受助学生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资助联系人杨小晗主持。

杨小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各位受助同学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并要求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开展诚信感恩教育,广泛动员班级同学学习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会上,杨小晗对助学金发放及其使用事项提出要求:一是助学金是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严禁资金截留、挪用、平分或强制捐赠等现象;二是合理消费,严禁使用助学金出入高消费娱乐场所或购买高档电子产品;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以切身感受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对广大学子的深切关怀,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国家资助政策,更使同学们产生共鸣,树立目标,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未来。(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