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作者:杨小晗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为确保学院资助工作顺利高效开展,部署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9月1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全体班长及资助委员参加,会议由资助联系人杨小晗主持。

会上,杨小晗分别就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综合测评、国家奖助学金及校内奖学金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她详细解读相关政策要求,重点针对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政策变化部分进行强调和解释,资助委员要认真对待资助工作,加强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严格工作程序,规范填报相关材料;班长要确保班级综合测评工作高效完成,同时协助资助委员开展资助工作。她强调,国家资助政策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执行,规范工作程序,按时间节点提交材料。

此次会议中,与会人员就工作中易出现的疑难点进行讨论交流,有效帮助大家对大学生资助政策进行全面了解,有利于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