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资助两节课”主题班会
作者:杨小晗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相关事宜,根据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以及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等文件精神,资源与环境学院各班级于5月认真组织开展“资助两节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级资助委员主持。

本次班会以班级为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班资助委员结合PPT,系统介绍了助学贷款的性质、在校生助学贷款的申请、办理程序及注意事项。此外,资助委员们还就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奖助学金等政策进行详细阐述,提醒相关学生及时关注学校通知,按时提交申请材料。毕业班级重点阐述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及还款等工作,要求毕业生按时完成毕业确认工作,关注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按照合同要求进行还款,珍惜个人征信,加强诚信教育,廉洁入职。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帮助学生更清晰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促进国家资助政策的贯彻落实。(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