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三·七”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作者:赵丹     发布时间:2017/03/08     点击数:

为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关爱女生心理健康,3月6日至7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各班级特此举办了“三·七”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资源与环境学院各班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级男生自发组织,以表达对女生的关心和祝福。环境工程161班为女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环境工程162班为女生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蛋糕,为班级女生集体“庆生”;地理信息科学161班为关注班级女生心里健康,组织了专属于他们的家庭聚会;地理信息科学162班召开了别样的“主题班会”,关注女生心理健康;农业资源与环境16级全体男生则选择为本专业女生送上美丽的玫瑰、精致的贺卡以及精彩的节目。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拉近了男女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号召同学们关注女大学生心理健康,让大家懂得关爱女生,尊重女生,同时也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班级大家庭的温暖。(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