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大学女生心理生理健康讲座
作者:吴命莹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根据校第七届“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文件精神,3月12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新知楼B304成功举办了大学女生心理生理健康讲座,学院心理联合会全体女生和16级、17级的女生参加。讲座由学院心理辅导老师谢宜勤主讲。

本次讲座包括大学女生心理健康、生理健康和学会恋爱等三个方面内容。心理健康主要介绍了大学女生心理特征、女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健康的心理标准;生理健康主要讲解了女生关心关爱的生理特征、女生特有的生理现象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学会恋爱介绍了恋爱心理,恋爱中应注意事项,女生应学会拒绝,懂得保护和爱惜自己的身体。

本次讲座让女生更加了解自己心理生理状况,强化了女生心理生理健康的重要意义,使她们更加重视心理生理健康成长,提高保护自我意识和能力。(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