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委员培训工作
作者:项进     发布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为提高新生心理委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和理解,10月13日上午 ,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求知楼A304开展了新生心理委员第一次培训,学院2018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心理委员联合会负责人项进主持。

项进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心理委员工作手册》中的相关内容,让新生心理委员们进一步了解心理委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的工作职责,全面介绍了做好一名心理委员的方法,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技能和技巧,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中要严守保密原则,结合班级特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多学习心理学方面的知识,积极参加培训,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引导同学,帮助有心理困惑的同学走出困境,要善于观察,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上报。

会上,与会成员对本次所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使他们对自身工作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对未来的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保证将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