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项进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参会者为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心理联合会会员。本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老师谢宜勤主持。

谢宜勤在认真听取各心理委员对班级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的汇报后,简单总结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她指出在各心理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先后开展了“四类”学生排查、新生心理普测、新生适应周和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等工作,且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此,她对委员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她希望全体心理委员要加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勇于承担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工作能力,善于观察、沟通和交流,不忘初心,做好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会上,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确定新目标,明确新任务,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继续努力!(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