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初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项进     发布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了解学生返校情况,3月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初心理委员全体大会,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主持。

会上,谢宜勤首先全面了解各个班级学生返校后心理状况,她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对“四类学生”排查工作特别关注,各班级心理委员要积极主动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接着,她对本学期“三七”女生节等工作任务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心理委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勤于观察,善于发现,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注意保密原则。

学院心理辅导老师杨小晗希望心理委员努力丰富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工作技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使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