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母亲节活动
作者:程凯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鼓励学生感受母爱,感恩母亲。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易班APP上开展“青春永驻 我与妈妈的合影”线上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11日至5月14日。

在70年代颗粒粗糙的黑白影像里,妈妈是一个水灵灵的美人;在80年代光晕朦胧的彩色照片里,妈妈也摆着那个时代最流行的Pose;在90年代色彩纯净的数码影像里,有妈妈笑靥如花的模样,也藏着她曾经惊艳岁月的年轻时光。本次活动积极利用易班平台,设有“为母爱点赞”、“签名墙”、“最想对妈妈说的话”三个板块。“为母爱点赞”是想向同学们展示与母亲的合照,以及表达对妈妈不一样的爱。通过“最想对妈妈说的话”说出心里最想对母亲说的话,表达对母亲浓浓的爱。

本次活动累计参加300人次,让同学们了解母亲的年轻时光,感受母亲为自己付出的辛劳,感恩母亲的无私和伟大,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