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文化节系列之义务植树 绿色校园
作者:张士晨     发布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春回大地,新绿初绽。3月11日上午,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与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植树节活动在东校区后山有序进行,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党总支秘书兼团委书记吴国良,2017级新生辅导员杨小晗也来到后山,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植树活动,不光为校园增添绿意,更为学院环境文化节品牌锦上添花。

植树场地选取东校区后山,为原本空旷的上坡增添一抹绿意。本次植树目标确立后,学院老师带领学生积极的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植树现场,大家都有条不紊的为大自然的绿色献出一点自己绵薄的力量,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植树活动有序的进行,场面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师生共同将植树的每一步做到细致入微,将一株株细柔的树苗屹立在山坡上。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及其他班级、协会均积极地响应本次活动。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本次植树节是环境文化节的闪光点,将保护环境的文化特色,如春风般吹遍整片校园。(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