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环境文化节环保宣传周活动走进凤阳实验小学
作者:李含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为提高儿童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打造安徽科技学院环境文化节品牌活动,12月6日,安徽科技学院环境文化节宣传周活动走进凤阳实验小学,为小学生们带来一堂栩栩如生的环保知识宣讲课。

本次环保宣传周进校园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小同学们在室外画卷上绘画,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美丽的地球村。活动现场上,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准备好的画笔,大展身手,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同学们的目光;另一部分是在室内进行的环保知识宣传课,课堂以播放PPT和动画短视频的方式向孩子们传播环保理念,让同学们更直接、更通俗易懂地学习到环保知识,宣传人员还对学生进行现场提问,通过互动模式加深学生对环保知识的理解,孩子们非常积极主动,现场气氛热烈,让环保知识宣讲的大学生与小学生们融为一体。

环保宣传周进校园活动,重在把环保知识融入互动中,通过大手拉小手,寓教于乐的,推动更多的人了解环保知识,关注生存环境,提倡低碳环保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中国、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