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首页
资环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荣获安徽省迷你马拉松冠军
作者:储盈盈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11月12日,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于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举行,来自学院学生霍天满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战胜众多校外高手,最终以27分43秒的绝对优势获得迷你马拉松的冠军,为学校争得荣誉。

霍天满是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15级的学生,从大一起就热衷于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是长距离跑步爱好者,曾经获得校运动会男子5000米冠军、1500米亚军。因为有天赋及热爱长跑,每天文化课结束,霍天满都会进行专业的跑步训练,以求达到更好的成绩。赛后接受采访时,霍天满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事,能参加比赛非常高兴,同时他也希望大家都能有着健康积极的爱好,热爱运动,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锻炼好身体。

本次合肥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2016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正式授予金牌赛事。此次赛事报名运动员总数28000人,全程马拉松参加人数6000人,半程马拉松有6000人参加,迷你马拉松7000人,亲子跑9000人。(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