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爱心支教活动:青春烛梦,爱心护航
作者:李晓晓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和理念,10月2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风临小学进行了第二次义务支教活动。

志愿者们在老师带领下来到自己所报课程的教室,并在老师的协助下做好上课准备。上课期间,志愿者们不仅帮助老师做好课堂纪律的维护,而且还参与到教学中去,虽然相处短暂,但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已经深深地感染了志愿者们,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学习。课间休息时,志愿者们与凤临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如老鹰抓小鸡,跳绳等,在不知不觉中,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孩子们的纯真和热情深深的打动了他们,一句“哥哥姐姐,下次你们一定还要来”更是让志愿者们久久不能忘怀。虽然他们学习环境简陋,但他们对学习的态度却丝毫不会因此而减弱。他们的表现同时得到了校方领导的认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在志愿者们准备离开学校时,孩子们就站在门口依依不舍的目送他们,在浓浓的不舍中,青协结束了本次支教活动。

志愿者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也展现了青协成员的奉献精神,为青协以后做好每一次志愿者服务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