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环境文化节之班级风采大赛决赛
作者:赵丹     发布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为展现各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文化氛围,资源与环境学院于4月22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环境文化节之班级风采大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吴国良,16级新生辅导员杨小晗观看了本次比赛,特邀食品药品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源、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田月月、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南鹏、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夏菁、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傅贤举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全体16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比赛分为班级视频播放及班级才艺展示两部分,精心录制的班级视频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全面展示出了各班级风貌。才艺展示环节,各班级全员参与共同出演,话剧、歌曲、舞蹈等表演形式纷纷出现在了节目中,其中,农业资源与环境161班表演的舞台剧《跨越千年的爱》在带领同学们重温经典的同时又不失幽默诙谐的元素,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地理信息科学161班的同学以一场穿越剧《三生三世之农夫山泉》展现了环保的重要性,在表演节目的同时也唤醒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得到了老师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后,由扬梦艺术团带来的歌曲结束了本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农业资源与环境161班揽获第一名;地理信息科学161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环境工程162班获得了第三名;农业资源与环境162班和地理信息科学162班获得了优秀奖;环境工程161班也将“最佳班级人气奖”喜获囊中。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并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活动卓有成效的展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