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推进绿色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学习教育,12月10日上午,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党员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范行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飞跃带领学生党员走进安徽东锦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零距离地感受基层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本色。

范行军及李飞跃一行受到安徽东锦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黄振总经理热情接待,并在企业高工的陪同下,走进安徽东锦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第一线,体会基层优秀党员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所做出艰辛的努力。该公司以废塑料为生产原料,以国家发展思路为依据,不断攻克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难关,使其资源化利用,既减少废弃物的产生,减少了环境污染,同时造就了新的技术产品,响应国家“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和谐社会”的号召,走在了国家“绿色产业”的前端。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感受深刻,纷纷表示:“当前我们国家面临着严峻的生态环境安全等挑战,作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当初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和保证,以教学为依托,履行各自责任和义务,认真学习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夯实专业理论,加强实践学习,为推进绿色发展、生态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