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部署期末重点工作
作者:查蒙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期末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院长肖新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通报了“感恩母校·我爱安科”众筹情况,布置了近期毕业设计、就业、实习、安全稳定等学院学生重点工作。李孟良要求学院党支部要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抓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班主任要做好三全育人工作,落实“3Q计划”;教师要做好试卷命题、阅卷工作,严肃考风考纪。

肖新简要回顾了学院本学年主要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并提出解决方案。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肖新要求学院教师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参与专业评估、实验室建设,再接再砺完成单位年度目标考核任务。

会上,副院长李孝良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布置了期末教学、下学期教学工作,并对专业评估、实验室改造搬迁等做了说明。(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摄影:查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