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女博士座谈会
作者:谢宜勤     发布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2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女博士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全体女博士参加。

学院院长肖新在认真听取博士们对自己当前现状和未来规划发言后,指出人才引进和培养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学院历来注重人才引进后的发展问题;结合当前女博士们的情况,他希望老师们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规划好职业发展和未来方向,要有对待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继续创造新的成就。

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在讲话中指出由于女博士对家庭付出更多精力,科研上有所弱化,希望老师们正确处理好家庭和科研关系,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主动寻求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争取在教学、科研和家庭上都取得更大进步。

座谈会前,学院心理辅导员老师谢宜勤带领老师们做了卡牌游戏,使老师们敞开心扉,活跃了气氛。(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