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和地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叶胜飞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资源和地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党员发展大会,本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本支部书记谢宜勤主持。

谢宜勤对本次会议的流程作了简要说明。接着,每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平时表现及考察中的优缺点,并表明了介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态度;与会党员结合发展对象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王成竣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谢宜勤作总结发言。她对新加入党组织的11位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新发展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对大会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在预备期间要加以改正;二是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利用“学习强国”APP和官方媒体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文化修养;三是非毕业生党员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做好表率作用,挂牌考试,亮明身份,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监督;四是毕业生党员下学期在外实习过程中要做到党的理论学习不中断,定期向党支部汇报思想状况,注意人财物的安全。(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