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首页
关于印发资源与环境学院“魅力课堂”活动方案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开展“魅力课堂”活动的通知

 

各系、教研室: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中关于“魅力课堂”活动开展的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特制定资源与环境学院魅力课堂活动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本活动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二、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方案的制定、组织实施和监督落实工作。

 长:肖新

副组长:李孟良

 员:谢宜勤、李孝良、陈世勇、范行军、张振国、李飞跃

三、活动安排

1201834日,制定活动方案。

2201835日至330日,成立学院活动领导小组,进行宣传发动,编排计划,任课教师认真准备。

320183月至5月学院开展 魅力课堂活动(“魅力课堂”活动安排表后附),并将活动方案上报教务处。

四、具体要求

1、各系(室)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并在活动前认真开展教师课堂教学相关文件学习和检查,确保推荐教师的教学大纲、教材、教案或讲稿、多媒体课件、教学日志、教学日历等教学材料齐全规范。

2、各系(室)要求本教研室所有授课时间不冲突的教师必须参加旁听,并填写听课记录表。

3、学院领导组将在听课结束,随堂开展评课活动,并对专家组的听课意见进行整理和反馈。

特此通知

 

2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