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5/25 11:22:27 

广大考生:

我校将于2020年6月6日-7日组织开展对口升学考试(含技能测试)工作,为充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护考生及我校师生身心健康,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自觉、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资格审核时除外);

2、为避免交叉感染,所有考生须自备实验服(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考生须佩戴烹饪工作服、工作帽、围裙和领巾),穿戴的服装上不能出现任何地区、学校及其他表明身份的文字、图案的标志。如出现上述情况,我校将要求学生更换服装,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对患普通感冒等病而出现发热症状的考生,当事人需提供就诊病历,如属于普通病因,则由专人护送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专业技能测试安排在最后,由穿戴专门防护服的测试教师进行测试);如不能提供就诊病历,则不得进入考场。

4、对出现发热、乏力、咳嗽、腹泻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要自觉服从考务人员和医生安排,在专人护送下,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其他管控要求,按省疫情防控规定执行。

二、遵守考试纪律要求

1、服从学校管理。专业理论课考场、技能测试考场均设在凤阳校区,届时,学校将划定封闭的考试区域,请广大考生凭《准考证》(领取地点设在凤阳校区西区门口),在规定的时间,于凤阳校区西区东门入口处办理体温检测、核验安康码等手续;进入考试区域后,请在考场周围候考,不得扎堆聚集。

2、为加强考试管理,考生一律不得将手机及相关电子产品带入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三、加强与送考(带队)老师沟通

鉴于2020年疫情防控需要,请各校至少安排一名带队老师,参加考生考试服务与管理工作(如统一保管考生手机、电子产品及贵重物品等)。对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等突发事件,送考(带队)老师要在我校医护人员安排下,有序落实相关应急预案措施。

请各校送考老师委托一名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登记送考老师联系方式等信息。


上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对口招生缴纳报名费及领取准考证相关情况说明
下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考生学籍审核材料模板

龙湖校区 电话:0552-3197041 3197178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邮编:233030

凤阳校区 电话:0550-6732041 6732178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编:233100  邮箱:zs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